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倒數59天:窩心

今天早上接到下大夜Kinki的來電:「吃早餐了嗎?吃過早餐就可以全力衝囉!」很可惜,我已經很早早就先吃飽了,不然就可以收到老闆娘的愛心早餐。

中午去做了一件值得記錄的事情,不過這件事還不能說...暫時當作秘密。

奇妙!很多時候冥冥之中,老天會「設計」讓我不去做某些事情,當下會「唉呀!竟然錯過了」,但後來卻會「哇!好險...」。如此微妙的安排,連自己也覺得「真是神」啊!

本日最精選:陳綺貞-魚。每日一字:"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ㄏㄨㄢˋ」養"。是誰上次唱KTV唱錯的啊?!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1 則留言:

  1. 哈哈~~
    我看到笑出來了 XD
    好像是郁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