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倒數57天:人要衣裝、立正


寵物沒有權力選擇自己的裝扮,因為牠們的模樣都是主人決定。牠們也不看鏡子,無論人們的角度是美與醜,牠們不在乎,甚至看見鏡子裡面的「自己」,會嚇一大跳。

很快地,我就要當舅舅了,為了讓小Baby有一個「無毛絮」空間,我們把屁屁抓去整型了。初見短毛屁屁,真的以為他是從外星球來的ET。身材乾癟如材,卻又活繃亂跳,怪可怕的。短毛屁屁,除了比較涼爽外,不知道他會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呢?這讓我想到以前國中時的夏天,要從長褲改穿短褲,每每上學感覺下半身涼了一截,露出大小腿其實還滿難為情的。

所謂佛要金裝,「軍要綠裝」。今天拿到至少要穿上幾十年的陸軍西裝。合身,代表我不能再發福了。穿上好看的衣服,醜男都會變型男,所以我真的相信「沒有醜,只有懶」這個定律。

七年一晃也過了,想當初那個懵懂無知的少年,現在也算是半個社會新鮮人。過去的,成了回憶,雖然很想回到從前,把錯過的事情都完成...唉,怎麼可能呢?遺憾總是一直發生的。


用屁屁來襯托我的「X」。

請問「X」為何?































X=綠...(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