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倒數54天:怪胃、考試前症狀


最近腸胃很奇怪,禁食脹,吃很少也脹,拍肚子就像打鼓一樣。聽說有人在國考前一天急性盲腸炎開刀,這會不會太悲慘了,練兵千日,卻在最後一刻繳械了。所以學長都告誡,平時除了練身體,還要燒香拜佛保平安,祈禱不要出現突發狀況。

昨天「六人行」到「嚐嚐99」,這種店將列入薪光幫的「我的最愛」,因為「花小錢就可以『撐很大』」。

阿Sing之前更正「老虎說」:Kinki=獅子、小弟=老虎、沁0=大象、阿季=猴子。薪光幫其實是動物大觀園。

感謝英雄鼎力相挺

4 則留言:

  1. 英雄也跟雷慕紗在"廝混"

    回覆刪除
  2. 那淑卿媽勒??
    別跟我說是小白兔喔!!
    有把班打掉ㄉ小白兔嘛??

    原來~~
    阿KIN是萬獸之王!!

    回覆刪除
  3. 哈~
    我是沒有說是'[慢瘦之王]哦!
    我沒說,......
    小弟你怎麼這麼沒禮貌!!

    回覆刪除
  4. 政:首先恭喜你要畢業了,轉眼七年就來到,猶記得剛進國防醫學院要去陸官受訓的情景、回想一路的辛苦就覺得很漫長,努力是有代價的。天氣炎熱讀書辛苦、多保重,作息要規律、飲食要正常。6月13日我與爸會先北上、姊、因要帶學生比賽慢點到。家裡大家都安好、勿掛念、祝你~心想事成。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