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熬夜團!!

年輕就是本錢,到底幾歲是年輕呢?還是,當無法再熬夜時,就不再年輕了。

那我應該是老了,不然熬夜怎麼會累........

「聖誕夜、好樂迪、投名狀、MSN、碧山嚴、跨年、好樂迪」,每一天,都是燃燒時間換取歡樂。有時候,還穿插著值班上刀開過晚上12點,真痛苦!不過,這就是青春啊,玩到瘋玩到累,隔天起床還是一條好漢,灌下一杯咖啡,繼續拼繼續戰。

不過昨天,真的很想睡覺,所以婉拒了宵夜團(便利商店吃泡麵)。

(最右邊是我)我真的睡掛了,半夜1點來的兩通電話,隔天根本沒有印象。改天再約囉!

4 則留言:

  1. 一級胖(小沁沁)因為被掛了電話,
    淚眼兩行,傷心人獨哭到天亮,
    唉~~~~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就一句睡著了,
    就能把責負推得一乾二淨嗎?!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其是你的圖我看了好久...
    為甚麼兩個女生的圖總是感覺不一樣,會有差別捏....???
    後來我終於領悟了....
    那就是....兩個女生的畫真的不一樣...
    左二女生身體比較粗大,右一的比纖細...
    以我的聰明才智,我想左二:瘦沁;右一:小弟....
    對嗎對嗎???哈哈
    SILENT你果然很賤,你用你的畫來形容瘦子沁喔!!!!

    回覆刪除
  3. 殺一個Silent,立下投頭狀!

    回覆刪除
  4. 我的人形比例完全是1:1,看最左邊的那個人個子最矮就知道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