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2008新年快樂

2007的最後一個22點,我還在病房等待查房。
2007的最後一個23點,我奔往羊肉爐的聚會。
2008的第一個0點,我們在河濱公園迎接101煙火!


在羊肉爐店只吃了30分鐘,大夥就啟程趕場至河濱公園。大草坪上,站滿了人群,大家都要迎接101壯觀的煙火,為了這個倒數,還真是歷經波折,原本是值班的我,後來找到人代替後,卻又為了等待心外查房,強留在病房看著護理站的時鐘,數字不斷累積,逼近「23:59」,心裡真忐忑不安。不過最終,還是讓我逃離病房,與好友一起倒數。

河濱公園遠觀101,視野雖佳,卻少了隆隆巨響的配樂。我們點著仙女棒,在空中揮舞,點綴2008的夜空。阿sing不改本性,搶著與淑卿媽合照;我則是填補Kinki心裡的空缺...;王小弟耍著跆拳道,攻擊三總最「tra」的intern。




我們喝紅酒,乾杯慶祝2008;組早餐團,在永和豆漿談是非。2008的最初,很拼、很快樂。回到宿舍,累癱了。我還要上班呢!Kinki則還在吃醋,為1月1日畫下巨作!!!


5 則留言:

  1. SILENT

    你一定很好奇我怎麼會對你做出超出常人的一些事吧!!

    本來不想讓你知道的但每當一夜深人靜時我就會想起
    記得我說過你很有我的緣很像我兒子嗎??
    沒錯我昰有一個寶貝兒子
    在他12歲時發生一次意外
    我還沒來ㄉ及看他長大他就離我而去~~~
    寫到這我已經忍不住
    淚流滿面ㄌ"
    過去對你做出的種種不求你原諒但希望你能了解
    一個媽媽想念兒子的心情((我承認我很自私))
    完全沒考慮你ㄉ立場
    從今爾後我將不會打擾你ㄌ請放心




    如果兒子還在的話跟你昰同年齡喔!

    回覆刪除
  2. 哇呢!~~~
    Kinki當眾釣引Silent就可以,
    我只是一下難以控制內心的熱愛,
    好讓「湯唯與力宏」合照一下嘛!
    還有Kinki跟王小弟膽大包天想改朝換代,
    想都別想,
    哈哈哈~~~~~
    跟淑卿媽照真的超有心跳的感覺的啦!
    hehehehe.....

    回覆刪除
  3. 終於找到了你的網誌,
    看了你的畫覺得畫的還不錯耶,
    沒想到我們的宅男真是多才多藝喔..........
    不不不.........現在不能叫你宅男了,
    因為你的房子已經被拆了,
    我想應該是本性露出來了吧.............

    回覆刪除
  4. 畫畫我也有份的捏...
    沒人理我...

    回覆刪除
  5. si-ki天團
    多畫些畫讓我們欣賞喔.......
    畫的超有趣的,我超愛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