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投名狀後遺症

「安心上路.....!」
「納投名狀。」
「看著我,下輩子找我報仇。」
「兄弟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外人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你不會殺我的,你不會的...!」

至從那天熬夜看完投名狀,整個團的對話都被「投名狀」給取代了。王小弟每講兩三句話,就會掉進投名狀深淵裡,還會和Sing一搭一唱,亂演一通。讓沒看過的淑卿媽則是在旁一頭霧水。

昨天,淑卿媽終於找到伴一同去看投名狀了,「那個人」,就是.....。



P.S 紅色=淑卿媽;淺灰色=枕邊人

淑卿媽!看完電影後,薪光幫一起來演投名狀的感情戲橋段!

4 則留言:

  1. 哇哈哈~~~
    這個有好笑到,
    想不到辣媽居然來一招「拒折四角褲」,
    正所謂「淑卿一出,誰與爭風。」
    哈哈~~~~
    幸好我都是自已折的,哈~~~

    回覆刪除
  2. 天啊.......
    sing破壞我的名譽,
    竟把我家醜事傳播出去,
    傳到連帥哥silent都知道了.........
    好丟臉啊.............
    連圖都畫出來了.........
    嗚嗚嗚
    不過畫的超有趣..
    下次再提供題材給你畫..............哈哈

    幸好沒跟sing一起納投名狀,
    否則除了兄弟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我相我應該再多加一句,兄弟亂我兄弟名譽者,必殺之,
    殺..殺..殺.........
    喔,我何時變這麼血腥了,看來大家真的都中了投名狀的毒啦,
    我想我不會這麼狠啦.........

    很高興終於瞭解你們談論投名狀的內容了.......
    感想:
    兄弟之間雖然重義氣,但到最後卻為了利益問題而造成兩敗俱傷,
    人不能這樣自私啊.........
    silent那你的感想呢?


    回覆刪除
  3. 哇呢?!
    兩個很熟哦?!
    怎麼我變成外人了?!
    嗚......>

    回覆刪除
  4. 我的感想是,為什麼那天2點多的電影,還有這麼多人都不睡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