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熬夜練打字~

不吐不快^.^|||

好吧,我承認自己可以在晚上8點就回到宿舍,偏偏要留到11點才肯罷休。因為,我發現,五年級以前恨的牙癢癢共筆,現在變的好好看喔!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而且最近買了小冊子,我借用護理站的電腦,印了一些共筆中實用的表格,貼上冊子,變成另一本實用的「小麻」!。

真的很想看電影,「1408」是最期待的。記得上次看了一部很好睡的電影,內容完全不記得了,只記得電影開場前的預告,就是「1408」。哇,不喜歡看鬼片的我,竟然也被預告給吸引了,讓我實習的日子都在想這部片呢(不誇張喔),八月再瞧瞧囉,可別讓我失望。

大家都說,變形金剛極好看,我也去看啦!只不過在眼花花的打鬥場面中,我還是不爭氣的闔上眼了。最後,當金剛在哀悼同伴的死去時,我還一愣楞的想著到底是哪一隻金剛不見了...。恩...真的是一部很好看又感人的電影喔,勾起小時候看卡通的回憶(其實全忘了卡通演什麼,只記得貨櫃車在馬路上開來開去),大家有空要去看喔,就算再忙再累,也可以藉由視覺混亂,幫助睡眠>.<。

日本的14天自助,最愛的即是函館
美麗動人的夜景,便宜又舒服的公家溫泉,親切善良的民宿阿姨。再讓我自助一次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