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假日是假的...

醫院的時鐘,走的特別快!一下子,學生時代最期待的快樂星期五又到來,不過對於醫院工作者,可不代表特別意義。因為,只要在醫院工作(內科),就沒有休息的一天。今天學長告訴我,他已經兩年沒有過星期天了,當然除了過年排休囉!好累啊,尤其看學長值班被呼來喚去,生活完全沒有品質。

想一想,當個公務人員真好,上下班準時。我們就像服務業,責任制,工作完成才肯下班!在這裡抱怨一下,還是得早起到醫院呀!呼~習慣就好。

許我個願望:休假旅行去!

 


2 則留言:

  1. 辛苦囉...加油加油!!
    希望你的願望早日達成啊!!
    也希望我的美夢早日實現!!

    PS.兵馬俑我還沒去看耶 =.=
    看完再跟你說心得.....

    回覆刪除
  2. 兵馬傭真的看不到了啦,這星期又連續值班,好像不把我累垮不罷休耶!
    不好意思喔,一開始約好卻又...真抱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