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怯嘶忑(chest = 胸腔科)

慌忙了一個月後,才驚覺自己最喜歡的十二月已悄悄到來。讓自己處於持續戰鬥,也是殺日子的好方法。

回到31,總覺得這是一個很奇妙的護理站,平常忙得像戰場,不過忙歸忙,始終有人情味,就和實習的時候一樣,我想,這也是很多實習醫師喜歡在這裡流連忘返,再忙再累,還是覺得很溫馨。

過完十一月前半,我以為這個月將是完美的一月,怎知,突然的肩痛嘴破,甚至導致發燒,滅盡我的意志力。也許,老天就是要我體認生病人的痛,訓練我的同理心,每當發燒就吃藥,退了再燒再吃藥,拖著身體,去看比我喘、比我更燒的病人,看看他們,其實我也不算什麼。只是,生了一次病,才會更珍惜健康的時候,我現在仍驚訝自己的體溫正常,感謝,這段期間支柱我藥物、言語關心、水果、人參補品的好朋友們,還有媽媽姊姊的雪中送炭,感恩!

十二月,是一年的最愛。希望,我能持續在chest順利健康的度過。

大家加油!

2 則留言:

  1. 你有滿滿的愛持續陪著你永永久久
    加油加油~:D
    期待開心的事情 每天都會是開心的:)

    回覆刪除
  2. 好久不見了 看你這麼努力 真的很好奇你的鬥志從哪來 可以分我一點嗎
    我的戰鬥力已經消磨殆盡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的書~~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還 如果你急著要用 記得要跟我說 我馬上請快遞送給你囉!
    祝你一切順利 早日升官發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