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切思特 (chest = 胸腔科)

去年的十一月,因為聽了演講後,開始勵行「少吃肉」的飲食方針,後來因為體重減輕了三公斤,欣喜若狂之後,我至今仍是抱著這樣的模式。但其實,最能讓自己瘦下去的魔力,是在這白色巨塔裡的壓力。今天如果在解個方便後去秤體重,「60.3」恐怕就是「5」開頭了,「5」開頭,是國中以來不曾看到的數字。

嘴裡的滿口潰瘍,讓我更不想說話;每天高單位的維他命吞肚,坐在椅子上還是能夠輕易睡著。我喜歡這樣的工作,只是想到如果哪一天,躺在病床的人是自己,我可會後悔現在的我,是如此對待自己的身體呢?

2 則留言:

  1. 會慢慢變好的
    想想還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
    有時間就多休息 加油~!: )

    回覆刪除
  2. 時常記住, 營養均衡,睡眠要夠,需要物質資源,隨時來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