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驚訝!自己照顧謙謙

中午上班前,媽媽姊姊都出門拜拜,結果謙謙出乎意料的哭著找我,因為他的哇哇哭,我還向前偷親了他還和他擁抱跳舞。記得小時候回三義玩,我也是對鄰居大哥哥抱腿痛哭,捨不得回新竹,巴不得住下來每天找大哥哥玩耍。

所以我知道,其實小朋友總是會對他們的玩伴特別珍惜,雖然我只陪他玩了一個晚上和早上,他的淚讓我更想要回家抱抱他,餵他吃麵,帶他去花圃看我不認識的花花草草,唱蝴蝶歌給他聽。

以後,我的忙碌不一定會讓他記得我是誰,讓他看到我就叫舅舅,但現在這天真無邪的年齡,真是最有成就感的時刻。乖乖長大唷,謙!

p.s.還是玩小孩就好,帶小孩的都不一定會讓他們流淚呢!哈哈

1 則留言:

  1. 恩~~~=m=
    看了真不捨
    謙謙會一直想念你的 ㄐㄧㄡˇ ㄐㄧㄡ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