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因為帕勞,所以不勞

才剛從帕勞(帛琉)回來,今天放空自己一天,順便應景勞動節。

意外收穫,筆電的電池有多久,我就在「春風」坐了多久。終於找到一家心目中嚮往的店了,但卻也快離開桃園了。坐在吧台,老闆推薦我曼巴,是曼特寧和巴西的混和,六四比例,可以把巴西的酸,壓的不著邊際。邊聊天邊煮咖啡,我聞著咖啡香,還能聽老闆講故事。今天的主題是「國家」,我只能細細的聽老闆娓娓道來。

咖啡上桌後,我開始了翻譯工作。

離開咖啡店,一時興起,約了四月蘋果看電影。

抵達電影院,聽到售票員的麥克風大聲廣播:「九點3D肉圃團兩張,座位在……。」我們選擇的是「啟動原始碼」。

假期後上班,真的是很不情願,但能見到最可愛的醫務所伙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