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今天放假

今天放假,所以特別早起,但也是因為昨天特別早就昏迷了。

昨天早上游泳,一下水,就用自由式開始爬,第一次,我完成了50公尺自由式-不停版,欣喜萬分。後來用蛙式游了500公尺,我發現游泳真的很累,搞不懂為什麼先前可以完成3000公尺的墾丁長泳,可能腎上腺素真的有幫助吧!

下午跑步,也覺得自己可以不SOB(喘)的跑完2000公尺,只是說到測驗,我還是很反感。

晚上下廚,滿身大汗的煮了一鍋素菜麵,香菇、青江菜、A菜、雞蛋豆腐都是我準備的喔!因為是自己煮的,不得不全部吃完,因此,也造成肚子偷血造成腦部缺氧,很早就睡著了。

今天放假,本來跟同事約了要去衝浪,但我擔心明天的溯溪之旅,大家要背我完成,所以作罷。可惜了,下次再衝!也希望明天溯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