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我要床

「32您好!」電話那端是忙碌的背景聲。一時興起,耍一下她吧!

『我要床。』
「你要什麼床?」她當真了,而且沒問我是哪裡,真容易相信陌生人。不知道接到詐騙電話,會不會也是被騙得一愣一愣。

『單人床。』
「單人床沒有喔!」我不知道她是認真查呢,還是敷衍我的。

『那雙人床好了。』
「雙人床要哪一種?」

『有沒有雙人健保?』
「健保沒有。」

『那有沒有雙人薪光幫可以住的?』

主角揭曉,我履行承諾打了電話給淑卿瑪,順便耍了一下正在交班的她,真是抱歉打擾正在上班的她。不過她真過份,連我的聲音都認不出來。

在薪光幫我只敢耍淑卿瑪,其他人呢?Kinki我再也不敢了,小弟將成人妻,阿季阿茹這麼機靈一定失敗,肥沁我則不感興趣。

所以,還是純蠢的淑卿瑪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