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心內的事

回到內科,又是少量多餐的日子。第一天,我買了三明治,啃了一口就接到電話查房,三明治便擱著等到中午我買了麵回來,才驚覺三明治還沒吃完。

有了早上的前車之鑑,趕緊三口併兩口,狼吞虎嚥的吸著。麵吃不到三分之一,又接到電話得處理事情。咬了一角貢丸便不捨地離去:「丸兒,我答應你會回來的」。

結果,再見面,已是晚餐時間。冰涼的三明治與一碗麵,心痛的放進垃圾桶。天啊!我不是故意的,不要讓我成麻花臉。

學聰明了,口袋放了3條小型77乳加巧克力,總不會餓到了吧。三餐沒吃完,至少還有點心吃。結果,我真的只吃了點心而已,從早上為了晨會報告開始,一忙就是晚上7點。小小巧克力,擁有大大的能量,我可以代言廣告了。

在德安百貨後面,發現一家喜歡的麵館,我決定騎著腳踏車,在畢業前征服「四麵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