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屁屁


久久回家,屁屁仍忠心的認得我。剛到門口,輕輕咳嗽一聲,屁屁會馬上咬起離身邊最近的骨頭,前來歡迎(屁屁,人對骨頭沒興趣的)。雙腳站起,趴在門上瘋狂的叫吼,這是他的歡迎方式,門一開,展開「聞聞舔舔」攻勢。已經長大的他,竟然在興奮的時候,仍會「尿失禁」,為什麼呢?

最喜歡跟屁屁玩追逐戰,他跑、我追.....我走、他跟.....再來個回馬槍,屁屁又嚇的逃跑,幾回合後,屁屁累了,就會自己躲在沙發下納涼休息。

有時候,當全家人去爬山、吃飯、逛街,媽媽都會告訴屁屁:「我們出去一下喔,很快就回來。」屁屁聽到這番話,就會生氣地走進沙發底下,直到我們出門,他都不吭一聲;倘若媽媽跟屁屁說:「我們要去十八尖山,屁屁要不要去啊?」屁屁會馬上開心的大叫回應,好像就是在說:「要去!要去!」

誰說,狗聽不懂呢!

謝謝屁屁,在家人都出門的時候陪伴媽媽。你是最棒的馬爾濟斯,郵差來會幫忙通知。你也很乖,當我回家想發洩,自願讓我欺負。

哈~謝謝老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