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薪光幫再出擊之墾丁打西瓜

為什麼要糟蹋好好的一顆西瓜呢?
年輕人啊~

猜我 猜我 猜猜我~
答案就在影片中
請問,阿SING到底轉了幾度?

知道答案的觀眾,來信請附回郵信封,寄到三總薪光幫幫主-阿SING的信箱,答對者,阿SING將有精美「小」禮物,送給她!(女生限定)

送完為止喔!(或者Kinki爆怒為止~)





5 則留言:

  1. SHit~~~~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5度跟10度有什麼差,你轉給我看看!
    嘛的!

    回覆刪除
  2. 都沒人來猜一猜
    阿SING 妳不紅了~

    在這邊爆一個八卦
    話說我在55病房
    有護理師向我詢問「那個很帥的Intern現在去哪裡啦?」

    『奇美...』

    阿SING,你真是英風長存啊!

    回覆刪除
  3. Sing光幫註南大使2008年9月21日 下午4:39

    是誰啦,是誰啦!
    難道是....?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在奇美就超鳥的,
    每天都超「拉它」的!

    回覆刪除
  4. 就是那個正妹啊!
    回來的時候帶你去找他
    但.....不能「拉她」喔

    回覆刪除
  5. 阿sing一樣還是很紅啊...........
    誰啊,哪個正妹我也想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