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思念是一種病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多麼希望,三天的墾丁生活,能夠延續。多麼渴望,自己還停留在墾丁海浪的漩渦裡。
而今,在台北的宿舍,將一切整理妥當後,細細的回憶這三天,多麼令人驚奇與難忘。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或許也是人生中的僅此一次。
《尤其在夜裡,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瀏覽圖片與影片,這些都是「年輕和友情」的證據。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能擁有這麼棒的朋友,一起瘋、一起玩樂。你敢在街頭拿「大聲公」咆哮,並且當「快閃族」嗎?你敢隨著音樂,盡情的扭動不協調的身體給陌生人看嗎?

聽著海浪的聲音,看著點點星空,我們升起了天燈,除了「許我真愛」,更想要告訴大家,「我們當永遠的朋友,好嗎?」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在醫院工作,更能體會所謂的「來不及」。不要等失去,才後悔莫及。我有一群好朋友,25年來前所未有的。我很珍惜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請不要離開我,即使當我們的真愛來臨時,OK?

9 則留言:

  1. 哈哈~~
    三天好快唷~~
    還是很想跟大家多相處幾天~~
    真ㄉ~~~
    很愛很愛很愛大家
    大家一定要幸福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金腰帶「血腥Sing」2008年7月15日 凌晨4:30

    大家注意上圖
    當「賽」正要飛躍的瞬間,
    「鼠啦沁」看準時機使出絕技「抓奶龍爪手」,
    緊緊的抓著「賽」左乳,
    多感動的畫面呀!
    就此看來,
    「賽」的真愛非「沁」莫屬,
    命運冥冥中早有安排,
    「賽」....安息吧~~~~

    回覆刪除
  3. 唯一沒去墾丁團的薪光幫團員2008年7月15日 上午10:16

    好羨慕喔.............
    這次的旅程安排的很不錯喔,
    讓我真的也好想好想去墾丁一趟.....

    你們不在的這幾天,我超級想你們的,我的phs也跟著休息...
    現在你們終於回來囉 ....不然我總覺得少了什麼似的...

    好想趕快看到你們的照片...快點po上來吧

    回覆刪除
  4. 血腥猩 我們去的是墾丁不是台南的摸乳巷(也不是去你家)
    把一張這麼唯美的相片 說成肥沁的鹹豬手出沒
    成何體統!!!!!


    回覆刪除
  5. 哈哈~~~~
    你就看看嘛,大家都在看鏡頭,
    只有你的「真愛」看著你~~~~
    你說如何解釋!!

    回覆刪除
  6. 被逼著喝可樂的人2008年7月16日 下午2:15

    看的真仔細阿!!
    被這麼一說~~~原本青春無敵的畫面
    瞬間豬羊變色阿~~~

    回覆刪除
  7. 穿過比基尼便狂吃的人2008年7月17日 晚上7:56

    我的心還在墾丁捏....怎麼都收不回來....
    不如我們計劃下次去哪好了...

    回覆刪除
  8. 去看IMAX的黑暗騎士啦
    不用計畫 馬上行動

    回覆刪除
  9. 我要報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