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紅透三總、俊俏阿Sing


不敢相信,在台灣也可以認識外國人,而且還能和他成為好朋友。認識快滿六年,咱們大學同班,平日上課的時候,只要他身旁沒有女生糾纏,我就會主動到他隔壁坐下,像他請教許多問題,舉凡做人處事的道理,他都以過來人、老師的身份,教導我。也非常驚嘆他以前在澳門的豐功偉業、風流韻事。在我眼中,他是朋友,更是典範。

也許,是我們深厚的情誼遭忌,竟然有八卦傳言我倆捲入三角關係,還說師徒不合、大打出手。當然,在封閉的學校,難免會有很多無中生有的流言蜚語,我們的關係不受影響,反而是更穩固,像是條枷鎖,緊緊扣住我們。

實習之後,sing組成「便利商店宵夜團」,造福許多宅男腐女,打破他們的城堡,拓展新視野。而我們的默契更是在二月份,發揮的淋漓盡致,在外科首度合作,組成「保包爆肝隊」,攜手創下史上「病人數最少」的佳績。一切,都歸功於sing的領導。

感謝這位亦師亦友,生活有你,真的不孤單......。當護理師偷偷的耳語:「那位好帥的醫師是誰啊?」我想驕傲大聲的說:「他叫做sing。He is my Machi。」

4 則留言:

  1. 你們感情如此深厚啊..........
    sing看了很感動吧......

    回覆刪除
  2. 就說是博君一笑了!還有感動啊。
    今天中華隊贏球我才感動!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淑卿瑪和sing出去玩,kinki爆怒,silent被波及。

    回覆刪除
  3. 我感他的頭啦!
    一定是他感冒了才是,
    什麼風流呀!
    不要再中傷我啦!
    嗚嗚嗚..............
    在醫院爭著跟silent搭訕都是護士,
    而爭著給我兩隻白眼的都是主治!
    這個世界是怎麼啦!

    回覆刪除
  4. 我跟sing不是出去玩啦........只是先出門等kinki......
    kinki可不要生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