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Si-ki 連環畫

今天在回宿舍的途中,看到一件怵目驚心的景象:王小弟洋溢著甜蜜的笑容,坐上Mazda高級轎車,駕駛座上是某帥男子。說時遲那時快,我因為看到天大的八卦絆到了台階,跌倒了。

我只能說,太糗了。鞋子還掉在一旁。


而且還被汽車上膩在一塊的兩人看見...



太丟臉了啦,簡直想躲在棉被裡哭泣 :(((

不過,我會,誠心的祝福兩位,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2 則留言:

  1. 哈哈...丟臉丟臉...沒關係...我扶你....

    回覆刪除
  2. 我扶你的大頭!
    小心我給你投個名狀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