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母親節,帶媽媽去特別的地方 -- 打瞌睡。
《帶媽媽逛大街》
由於同學對「葉問2」的評價不錯,加上星期六姊姊和姊夫在家,保母老媽終可休息一天,攜著老爸一家三口,到電影院放鬆一下,順便逛逛百貨公司。

同樣是假日,新竹的大遠百比起台北和桃園,人潮遜色許多。媽在「旅狐」專櫃幫爸挑到兩件耐看的POLO衫,勤儉老爸難得買新衣服耶!麥當勞每天在電視上打著三層牛肉漢堡是多麼可口美味,但盒子一開,卻是薄薄的麵包夾肉,一點都沒有驚人的厚實,那我何不買便利商店的呢?老是被生意人騙。
《看電影睡覺的基因》
葉問的評價不是騙人的,至少我覺得,電影院的聲光效果很棒,加上不冷場的打鬥,讓全場看得熱血沸騰,唯獨我旁邊的媽媽,她在電影播放時不停的蠕動及變換姿勢,看得出來是想睡覺又硬要撐著的徵兆,還一直跟我要爆米花,甚至搶走一整包。電影散場後,媽果然老實說她睡著了,真服了她。

這一次母親節,送媽媽的禮物就是衝撞漢堡弟的「粉紅豬」,希望媽媽抱著豬,就可以想到我!(因為我屬豬啊!)母親節快樂,天天開心。
 

1 則留言:

  1. 很有趣的過節方式耶~看起來家人感情不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