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誰像誰?(二)

從小就被說明星臉到大,今天要做個總整理了。

國中時候剛使戴眼睛後,就有人說我長得很像花系列的男主角:林煒。
「林煒」的圖片搜尋結果

實習的時候可能頭髮長又飄逸,有人突然丟出一句:「ㄟ,你很像那個唱999玫瑰的那個誰啊?」正解:邰正宵。
「邰正宵」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覺得,就是我很會撕牙咧嘴的笑,才被一位國中女同學說像星際寶貝。
「星際寶貝」的圖片搜尋結果

醫務所的大姊說,第一眼看到我就覺得怎麼這麼像百萬小學堂的威力(放大版)。可能又是"笑"的關係吧


最近已經有3個人指認:「我覺得你長得很像小鐘。」沒錯啦,雖然都是客家人,也會唱「唐山過台灣」,可是不代表長相就像啊。基本上我是覺得還好啦,而且竟然有人說,小鐘比我帥,挖哩勒~
「小學堂的威力」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碰見一位阿兵哥,他說王傳一當兵的時候,曾和他共事一段時間。阿兵說,如果我不戴眼鏡,與王傳一的相似度高達七成喔!不知道這個是阿兵向我搭訕的手法還是只為了找話題,被說與王傳一像算是我的榮幸囉!滿開心的。
「王傳一」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