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3 flower gang


很多人在網路交友時,都會有些防備,因為網路上的真真假假,是很難在字裡行間察覺的。

而我,真的很幸運能認識這群朋友。很喜歡形容他們是一群有智慧的人,不像我個人是反應遲鈍的。譬如第一次見面,就能憑著絲毫的線索,猜測人的星座;在餐桌上最喜歡的活動就是橋牌了,考驗著記憶與邏輯,這都是我最弱的一環;還有那一次新遊戲「三國殺」,規則繁瑣的遊戲大家竟也能玩得不亦樂乎,非常快速的進入狀況。

說他們靈活的程度是現代電腦,那我就是486的年代了。所以有時候不知道如何插話、接話,只能一直傻笑。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活潑的一群,讓我能夠很輕鬆的與你們交朋友。

記得,有活動要招一下喔,我只剩下一年半的墮落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