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跨腳小弟


這是哪裡來的腳丫子啊,感覺特別不像是漢堡弟伸出來的。這麼小就有大老闆的架勢,無可限量!

一天中午,媽媽帶漢堡弟躺在床上睡午覺,玩累電腦的我也過去湊熱鬧,祖兒孫三人躺在床上,真是好玩的場景。逗弄著漢堡弟,媽媽漸漸睡著了,一直以來,我都在測試漢堡弟的肉有沒有痛覺反應(用手指彈捏細皮嫩肉),不過漢堡弟都沒有因此而驚醒。

漢堡弟無動於衷,我也失去性子掉進睡意了。模糊印象裡,聽到漢堡弟呀呀叫聲,伴隨著媽媽溫柔的安撫,還有,某隻小手不斷抓住我的頭髮硬扯....。

翻來覆去,迷迷糊糊,我終於醒來。原來,「以其人知道,還治其人之身」的真意:我吵不醒漢堡弟,漢堡弟反將我一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