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這一夜 - 酩酊

我不想打太多字,因為一想到才剛與朋友聚會,現在卻獨自在空盪的房間,好想念。
薪光幫是大家庭,小孩都大了呢!
可以不可以,快點預約下一次?

21 則留言:

  1. 對呀!大家再預約下次吧!!GO!GO!薪光幫!!要熱血呀!!

    回覆刪除
  2. 順便要講一下...那晚..被壓過後..到現在還隱隱作痛.........是誰壓的.....
    我的三陰交..............(>@<)........下手太狠了!!
    阿季要驗傷.......

    回覆刪除
  3. 我們的家庭照怎麼我們的大家長SING看起來很像伯伯??!!
    天啊!
    下次是新年ㄇ?
    去家裡拜年??
    好啊好啊!

    回覆刪除
  4. 快快快,
    下一次還更恃何時,
    就在2009與2010交接棒的一晚.
    衝一個.

    回覆刪除
  5. 跨年衝啦~ 我正好沒人約...

    回覆刪除
  6. 跨年衝拉

    更待何時????


    回覆刪除
  7. 我的腳
    烏青ㄌ啦!!

    回覆刪除
  8. 各位?
    衝垮年ㄇ??
    在南部喔....
    好的進快報名...

    回覆刪除
  9. 瘦沁正在台中訂做義肢
    誰有認識
    我ㄉ腳"沒有感覺ㄌ"
    >O<

    回覆刪除
  10. 阿肥,
    你的屁股還有吧?
    土播那天整個節奏都打出來了.

    不過rebecca都沒有上來,
    是不是被"人夫"關起來了?
    哈....

    回覆刪除
  11. 下注!賭淑卿瑪是不是被門禁了?
    老闆娘,為什麼今年要壞了傳統,不在台北過呢...嗚嗚

    回覆刪除
  12. 首先我要澄清我沒被門禁啦.....
    還有我也要申覆的是我的腳也黑青了,好痛啊.................

    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下次的聚會可千萬別忘了算我一份,
    對了,忘了跟我們偉大的司機道謝一下,sing, silent,show,
    真是辛苦你們三位了,開車真的很辛苦,看見車上的人呼呼大睡,
    你們心中一定很氣憤吧,不好意思啦,還一大早把你們叫醒,
    向你們say sorry囉.....sorry sorry sorry(搭配音樂,跳一下吧)

    回覆刪除
  13. 媽媽你就跳一下nobody好了!
    當天吵醒 我們的是你!
    在車上睡最死的是你!
    哼!

    回覆刪除
  14. 我哪是睡最死的那一個啊.........
    天大的誤會啊......

    回覆刪除
  15. 我可以做証,
    淑卿媽是睡最爽的一個,
    因為我一看倒後鏡,
    就看到她的下巴都快頂到我的天花板了.

    回覆刪除
  16. 真的假的 .............
    這也太丟臉了吧,
    好醜喔

    回覆刪除
  17. 淑卿瑪都是上車一條蟲,下車一條龍。

    回覆刪除
  18. ㄟㄟㄟ
    且大家不要毀謗我了喔......

    回覆刪除
  19. 淑卿瑪就別在意,要不是有妳可以講,這一篇的人氣也不會居高不下。大家的留言也不會這麼踴躍啊~
    淑卿瑪,果然還是婦孺幫的「人氣后」!

    回覆刪除
  20. 所以我應該要開心囉....
    hohohoooo,謝謝大家支持

    回覆刪除
  21. 淑卿瑪的話題,可以讓人氣很高;可是淑卿瑪一留言,就沒有人氣了...。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