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那一夜 - 微醺

很久沒有剪輯一些無理頭的影片了,一方面是相機送給了姊姊去拍更可愛的小謙謙,另一方面是跟朋友的聚會少,很難有機會拍出搞笑得影片。12月19日又是一年一度的聚會,我因此溫習的電腦庫存的影片,熟悉一下彼此的臉孔,才發現,庫存中還有這段「夜生活」!

5 則留言:

  1. 小弟:
    你完了,現在有影片為證,
    原來是你先說我是個沒xx的女人............


    silent你放這短影片好像有損大家的形象喔.......
    大家都醉得太誇張了啦

    回覆刪除
  2. 誇張....超級誇張....
    這段影片我都快要忘掉了....
    蝦米超嘔幫..虧sing想得出來....
    去年我們喝了一打啤酒...
    今年人潮來勢洶洶...
    看來要來個3打了唄....
    哈!

    回覆刪除
  3. 哈.....
    快笑死我啦,
    不過怎麼我又覺得被賽先生陰了...
    醜的都被放進去了..
    ><....
    這次人那麼多,
    二樓會不會倒塌呀!!

    回覆刪除
  4. Kinki..
    為什麼你要擦嘴巴呀??
    =_=...

    回覆刪除
  5. 怎麼阿SING可以在上班時間,又傳簡訊,又在網路上留言。現在的醫師都這樣嗎?
    ╮(﹀_﹀")╭
    我也覺得這次人這麼多,都可以在WEGO開PA了。
    聽說Kinki每次聚會都會一直擦嘴巴,其實她時時刻刻都在準備和阿Sing拉擊。
    這一次,你們兩個逃不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