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醫務兵

醫務所有個醫務兵,他每天的工作就是:打雜,以及陪我聊天。

醫務兵常在苦悶的時候,丟出一些話讓我接,據他說,這樣才能讓自己快樂一點。有時候,他會秀一段英文,程度呢?我不敢領教。

值班的一晚,他到寢室跟我落英文:「Have one student want question you.」

「啥?」我皺眉。

醫務兵更努力的詮釋:「Outside...one student...question you.」

「喔!瞭解。」

到底是我厲害,還是他厲害呢?

(原意:There is a student who wants to ask you a question outside.)

另外一次,醫務兵看著機器的開關,問:「醫官,On是開還是Off?」

「On是開還是off」,這句話自己不就有答案了嗎。真希望他是為了跟我說話才問問題的。

醫務兵是台北縣的大學畢業喔!
(sorry,借我調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