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SK大壽之淑卿母子秀


為了SK之日,我曾向大家邀稿,卻只有淑卿瑪準時寄件。原本打算明年再將淑卿瑪的影片拿來製作的,不過早上打開來看,淑卿瑪還滿搞笑的(難得啊~),所以就替淑卿瑪包裝一下,送給SK兩位囉!

p.s: 其實淑卿瑪問兒子的問題,如果再加個"Silent叔叔",就算有家鞭,他也會大聲的喊:「Silent叔。」然後客廳就會傳出:「塞什麼塞啦~」

7 則留言:

  1. 天阿~~~
    這要排練多久阿???
    小朋友的演技搭配上自然的摳腳!真不是蓋的!

    回覆刪除
  2. 哈......
    這次真的有厲害到!!!
    但你這麼小就教小朋友說謊不是很好吧!!

    回覆刪除
  3. 不過, 更令我驚訝的是,
    cameraman 竟然是...亞希喔???
    天啊!
    不過, PS一下, 你們難道不覺得瑞霖說"爸爸"跟 "媽咪"的時候,
    眼神很妙ㄇ?
    而且眼睛也瞪很大,
    好像是, "如果我不說爸爸媽咪的話, 會被揍很慘"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怎麼加上字幕之後的我變的滿搞笑的


    害我都不好意思看了..........

    回覆刪除
  5. 哈~~~
    阿卿媽我也要來"鴨皮"一下.

    回覆刪除
  6. 鴨比~
    如果有人錄到「淑卿瑪撞牆壁」的畫面,
    就可以獲得今年最爆笑的短片了。可惜,一切都只能存在腦海中回憶了。
    鴨皮~

    回覆刪除
  7. 據說,淑卿瑪在採排的時候,要兒子說的答案是Sing和Kinki,可是正式上演卻遭大逆轉。
    究竟,阿卿之子是不願說謊,還是發自內心的說出答案呢?這一切的一切,有待下回分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