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倒數26天:閒聊

Episode 1
今天早上跟SK在B1吃早餐。SK兩人真甜蜜,生日會後就到南國去度蜜月5天,彌補了Wego的缺憾。吃到一半時,Kinki突然對阿Sing說:「不要一直看著我的下巴啦...。」原來,想像一下這樣的畫面,這5天Kinki像是典型的懶骨頭,都坐著看電視加吃零食,而Sing就一直整理家務,包括清潔Kinki掉落在地上的食物屑屑。下巴,也在5天內迅速的長大,變雙層了。不過,我看Sing還是用很熱情的眼神看著Kinki,兩人多恩愛呢!

Episode 2
今天在圖書館發現奇人軼事。有人可以將雙腿盤在椅子上,身體趴在桌上睡覺。怎麼辦到的啊?我回到自己的座位試試,長腳蜷曲在椅子上非常的擁擠,腰部也被「一團」東西給擋住了。嗯,此人不但身體輕盈,還練就了軟骨功。吾佩服~

Episode 3
晚上在健身房遇見兩位壘球隊的學弟,話聊開後,學弟開始講內心話...。

「學長,我覺得你們這一屆的學姐都好正喔!」

「真的嗎?」我繼續舉著啞鈴。

「對啊!有一個名字是兩個字。另一個是以前的系學會會長,她來向我們介紹系學會時,我就覺得學姐長得好漂亮,雖然胖了一點。」

軍校女生少,不管學長學弟,都會聚目在少數族群上,而賞心悅目的女生自然成為萬眾焦點。不過,世界上真的不能只看表面,尤其人,沒有相處打交道,就算是貂蟬在身邊也會認為是是「叼纏」。

之後,學弟還滔滔不絕地告訴我,他「側面」打聽到有關這兩位學姐的「八卦」,竟然比我瞭解的還多。

最後,學弟很識相的捧了我一下:「學長,當初一年級進壘球隊,就是想要變得像學長一樣帥。練了一段時間,發現沒有用,才退隊的。」

乖學弟,其實你嘴巴這麼甜,也是另一種帥氣啊!等你實習後就知道了。

3 則留言:

  1. 看來"莊哥"&"保哥" Team 非他不可了...
    真是少年可炮呀......

    回覆刪除
  2. 恩恩!點頭如擣蒜~~~
    最後又補了一槍
    感覺賽先生的重點就是後面的啦~~~XD

    回覆刪除
  3. 室友就是不一樣 看得出此篇的重點何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