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Pace

今天在很喜歡的閱讀空間待了一下午- 步調咖啡館,一杯咖啡,一本國考書,累了便享受無線上網,也真是高級的現代享受。不想窩在圖書館,那裡變成我的第一選擇。輕音樂、細語,以及人去人來,既感到放鬆也獲得充實,也不愧於放假半天,沒念丁點書了。據說,<步調>明天起要整裝翻修,真期待之後的全新面貌呢!

晚上聽到滿貼切的形容詞:「你的優點,就是講顛三倒四的話還能面不改色,一笑也不笑...。」之前跟同學說的一本正經,要「考慮」留在國防醫學院當老師。三月的那幾天,算是人生重大的抉擇點了!到底要當臨床醫生,還是要當基礎醫學的老師?問題不斷的困擾著我,我也不斷的去打擾幾位基礎醫學的前輩、臨床的學長,請他們分析給予建議。後來的抉擇,也就是維持原案,跟大家一起當醫生同事囉!

只是抉擇的那幾天,我也一直跟許多同學討論關於「留下來」的意願,可能看我正經、不苟言笑的認真,許多同學都以為我真的要當「老師」了。所以,今晚才得到某同學這貼切的形容詞。

嗯!謝謝你,我又更瞭解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