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一週摘要

今晚,回寢室洗澡感覺真好...(@__@)...自從被孕婦抓包,我總會撐開雙鼻,仔細的聞聞自己...也沒那麼誇張吧,我猜是孕婦的嗅覺特別靈敏的關係,其他人也都沒發現啊!

上週,在美麗華發現了「勝博殿」,想要品嚐精緻豬排飯,就不必再騎這麼遠的車到天母了。不過我最喜歡的不是那裡的豬排,新鮮的切絲高麗菜配醬料,大把塞進嘴裡「喀呲!喀疵!」地作響,才是我最愛的,五臟六腑猶如被高麗菜清洗了一番,清爽舒服。

可笑的是,將豬排送入嘴裡,咬下第一口時,尖利的牙齒竟不是座落在豬排,而是舌頭,痛的讓我飆淚,嘴裡竟是流血的味道。流血的味道是什麼呢?在醫院實習,每次血味撲鼻,用「金屬味」去形容最恰當了。『醫神:「是鐵,我加了鐵!」』黯然又銷魂的形容吧?!

課本說,舌尖是甜覺感受器,所以吃冰淇淋我們都用舌頭去舔一舔。我的舌尖破了一塊,講話不舒服,又少了甜蜜的感受器,難怪,我這星期在整形外科這麼苦啊!不過,忙碌的生活,讓日子也變得飛快無比。一瞬間又來到可愛的星期五,除了期待放假,每天的「兄弟象」也是要鎖定收看的。星期四晚上陳致遠的再見全壘打,令人回味無窮啊!

被整了三分之一了,剩下三分之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