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一週回顧

《棒球》
王建民崩盤,兄弟象一蹶不振,雖然很不開心,但心中還是支持,每次比賽還是轉開電視關心戰況,對棒球的感情就是如此。輸了,就期待下一場吧!
《美劇》
「How I met your mother」和「Friends」都是背景音不時有罐頭笑聲的美國喜劇,我喜歡這兩齣,不只是劇情幽默搞笑,我喜歡看的是朋友間的感情維繫,一起做回憶的事、一起拼未來的夢、一起在酒吧聊是非、一起在別人的戀愛當智囊團...。

其實,現在,也正演出自己的「薪光幫」,如果哪位想要拍電影或連續劇,需要故事題材,可以找最厲害的錄音機王小弟洽詢,我們所有的故事她都記得,她自己的也最精彩 XD
《酒》
「酒,為什麼好喝?因為它難喝。」(對白來自某某電影?)身邊的人沾酒不多,因此我對喝酒後行為改變的朋友,印象也特別深刻,也讓我深覺「醉」是一個不可以嘗試的境界。
  • 醉後第三名:大學時開心喝完金色三麥,剛走出門,竟發現同學一人獨自趴在樹上狂吐,奇怪,剛才還玩得不亦樂乎,出來怎麼變了樣。
  • 醉後第二名:是發生在我小時候,一位長輩喝酒後到外面「亂跑」,還讓我老爸去追他回來。只記得當時長輩衝出門好快好快,是酒後醞釀出來的爆發力吧!
  • 醉後第一名:是2008年4月莊哥的故事。由於當天我最清醒,也最瞭解整個狀況。受害者包括:一部裕隆轎車被吐的到處都是紫色渣渣(葡萄酒+半消化的晚餐);多位女性被喝醉的莊哥...(限制級);胖虎用雙手接住阿Sing的嘔吐物;以及薪光幫的我們留下來善後(洗車、打點滴、洗澡洗衣服)。
以上就是我「身邊的人」喝醉的故事,足以作為我的前車之鑑。酒,還是淺嘗即可,保持微醺暈睡可能比較美。醉,只會讓身邊的人更擔憂,你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