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家裡的長官!


我一邊拍照,一邊狂笑,我的爸爸在長官訓話!朋友問:「怎麼你爸爸會願意配合搞笑啊?」我也不知道,就這樣啊,從小到大爸爸都是如此。

小時候,下班後的爸爸會帶姊姊和我,騎著摩托車去附近的公園或國小遊玩。捉迷藏、盪鞦韆、溜滑梯,玩得不亦樂乎。直到太陽下山,滿身大汗,還不捨回家。每次爸爸說:「最後一次捉迷藏,玩完就回家,媽媽在等了。」可是,之後在姊姊和我的呼喊,又會有「安可曲」。

竹北國小有一座石老虎,回家前經過石老虎,我們都會要求爸爸模仿老虎的表情,逗得姊姊和我笑到肚子疼,然後,才甘心結束那天的夕陽時光。

我的爸爸,就是這麼幽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