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髮評

為了蠱科,我甘願放棄飄逸的長髮,剪去煩惱絲。目前的評語,比起捲髮時期好多了。=.=

「剪這什麼鳥頭?」陳沁0對每個人都是講同一句話,所以可以不予理會。
『學弟,帥!』為什麼婦產科住院醫師要拍我馬屁啊?
「呆!」「看起來臉好瘦喔!」Kinki算是中肯,我承認現在看起來既呆也瘦,像極了國中生。
『唷,妳怎麼剪頭髮了?』淑卿瑪一定比較喜歡之前捲髮,下次再燙給妳看。
「你剪這頭髮很特別ㄟ!」有一個男班長在護理站大聲嚷嚷,我只好趕快閃人。

只要微笑常掛,頭髮長短都很帥!

1 則留言:

  1. ㄟㄟㄟ,什麼叫『對每個人都是講同一句話』我對每個人都有不同評價,好嗎?
    誠實有錯ㄇ?怒...
    只要微笑常掛,耳朵嗚起來,腦子一片空白,
    頭髮長短真的............帥『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