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回家飽飽

抽血科的生活非常有品質,六日全休、平時半休,趕在外科來臨前,回一趟久未踏上的新竹之土。當然,與往例一樣,這次又被補的胖胖回到冷颼颼的台北。
《作文:我的家庭》
我的爸爸非常時尚,平時說著年輕人喜歡的冷笑話,這週末陪他買了MP3隨身碟,在家開心的掛著MP3跑上跑下。呵,以後坐火車就不寂寞囉!

我的媽媽廚藝一流,瞧我帶了兩公斤回台北,都是她的傑作。拿手菜都是我愛吃的,我和爸爸笑稱在家吃東西得計畫一番,排定順序,有些好吃的還排不到呢,因為胃早已裝不下。

屁屁這兩天耍任性不吃飼料,要是我是牠,也要耍脾氣啊,桌上一盤盤佳餚都沒有屁屁的份,只能乾瞪眼流口水,深長鼻子聞呀聞,夠難受的。委屈屁屁囉!

我的姊姊回家就睡覺,我睡覺時她就跑去玩了,都沒跟她說到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