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流星雨

與其說是流星雨,那天在夜空下3個小時,僅看到了五道流星,和後來的眼冒金星。

從球隊教練家走出,已經凌晨時分了,聊天3個小時,喝老人茶,說說醫院的八卦,最重要的是,我的體脂肪在電子體重機下破表了,真是錯愕呀!自認為很胖的我,終於得到佐證了...

回到寢室後東摸西湊,新聞報導『流星雨』,二話不說,衝往9樓,哇~一片無邊際清澈的天空,星星點綴皎月,浪漫一景啊!不誇張,也許一轉身就會摔下樓,我躺在可容納兩個人身體的矮圍牆上,仰望天空,等待星雨的到來。

當第一道流星劃過時,我看到了!同時也聽見遠方傳來驚呼聲,原來,也有一群人像我一樣等待著瞬間消逝的美,或期盼許個成真的願。毫不猶豫,我在心中許下-希望爸媽身體健康。

後來,我又許下2、3、4、5個願望。只是我忘了告訴流星,可以燃燒我的體脂肪嗎?幫幫我早上上班可以好精神!還有每天堆疊如山的病歷...。

熬夜,換來5個美妙的願望,當然期待每個都成真,就像上次在義大利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