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全民健保的德政...

一位中年婦女,為了自己年邁的老母親住加護病房,病況穩定要轉至普通病房的同時,突然碰見我劈頭說道:「我們要住的是健保房,你最好給我雙人健保房,你們醫生最好不要給我耍花樣,我不要健保的三四人房,只要雙人健保房,你自己看著辦。我們進出醫院很多次了,你們醫生在搞什麼,我最清楚!」

一頭霧水的我,其實很想再請她說清楚一些:『阿姨,請等一下,我不瞭解您的意思是?』

而她也卻只是匆匆離開並又撇下一句:「你最好不要給我耍花樣...。」

後來,我能力不足,只找到了四人健保房,我想,過幾天可能要被投訴了!

感謝全民健保的德政.....

3 則留言:

  1. 現在的病人跟家屬有些實在不講理

    回覆刪除
  2. 別想太多~
    往往就是這樣的苦笑,就這樣讓它過去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