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六月大事件

這幾週可能忙著把自己曬黑,都忘記要打些字讓自己留念了……。

《黑瘦》
除了二度當阿Q很興奮外,最近幾週,久未碰面的朋友總是說些重聽的話:「你怎麼變那麼瘦,黑得這麼健康!」開心極了,除了不吃肉政策外,大概是持之以恆的瑜珈,才有辦法雕塑原本那葫蘆身材,讓大家乍看之下,都以為我瘦瘦高高,其實,小腹還是一大塊窩在那呢!我得記得現在這個時光,足以形容是「顛峰時刻」,因為,進入了住院醫師生活後,可預期與太陽見面的時間將越來越少,吃的方面也會相當不正常不規律,或許,可以開始期待我變成白胖子吧!
《後慈湖》

感謝正姐逸雯的陪伴,後慈湖終於在回醫院前申請成功並且進入了。似乎我們相約,總是讓自己渾身疲乏耶!怎麼會這麼的健康勒?
《南園》

每次開車往返新竹桃園,總會經過「the one南園」,謝謝胡肥朱爸的帶領,讓我見識傳統建築之美,以及風水的厲害!
《鐵人三角成就》

宜蘭冬山河鐵人三角接力,是佩玲秘書替我在回醫院前,安排的最後一仗。這次的困難之處在於:我借不到神速的公路車啦!結果四十二分鐘的抽速奔馳,換來蛋蛋熱熱的哀愁。佩玲秘書請記得,下次替我報名時,順便買一件厚厚的腳踏車褲,感恩!也謝謝鈺凱用心的規劃宜蘭賞龜山島和海豚之旅,我們花了少少的錢,就搭到充實的遊艇。兩年來口中不斷唸著的蘭陽博物館,也在這躺旅程中達陣了。
《河岸留言》
感謝婷婷小姐引領我去河岸留言,在夜裡喝著飲料聽幽默的歌手表演真是一大樂事,喜歡字面上讓人誤會成日本人的「日京江羽人」,找回愛情的「蕭賀碩」,當然還有腫起來的「古皓」,跟好友蕭賀碩的搭唱絕配,我愛那首「沙朗牛肉」!
《衝浪》

以為衝浪是件威武的事,結果又是另一個喝鹹鹹海水的天。謝謝Jack教練,以及同行的朋友們,雖然沒衝到浪,沙灘排球卻也共同打敗了敵軍。喔YA!這已經是我兩個月內去的第5次宜蘭了,我愛「樂屋日本料理」,海鮮不是肉、海鮮不是肉……(拼命吹眠自己)。

剩下不是玩樂的時間,我都在擔憂,之後醫院的病人遇到我,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