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素化劑

不是塑化劑,現在影響我最深的當然是素食囉!半年來,我只是響應減少吃肉的個人政策,結果不小心的便瘦了三四公斤;最近,外出玩得太多,不經意的紫外線曝曬後,導致整個人又黑要乾癟,連媽媽看到我都說:「像個生病的老人。」

最近兩天內心不斷對肉宣戰。先是留守時,排排站的蜜汁烤雞腿,我連續在前面晃了3回,嘴裡吞了不下5次口水,最後,還是拿雞腿旁邊的西瓜猛嗑,才澆熄我對雞腿的慾望;今天,在加籍英文老師大推的漢堡店裡,我背道而馳的點了鮮蔬漢堡,哈!一旁的牛肉都哭泣我不選牠了。

什麼又瘦又黑又老,回醫院前,應該要開始美白增肥計畫,這樣才像是老經驗的醫生,不是嗎?嗯!目標:「白胖子醫生」~喔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