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Vegetarian for 1 month

不吃肉,也不是想像中的困難啊!一個月了,先聲明我不是「難相處」的蔬食者,我仍舊希望和大家一起吃飯,只是在葷食桌上,會把肉絲挑出來罷了,挑了挑,一頓餐後竟發現不必要的肉量還真多。

我發現自己的身體正在做些改變,譬如三餐正常的情況下,身體的體重莫名的減少了;飽餐過後,卻不會有打瞌睡的症頭或飽到想吐的不舒服;肚子的游泳圈變小了;半夜熬夜的時間變長了;睡覺的時間變短了;跑步的時間變長了……等。

感謝吉他老師小朝四處幫我蒐集美食名片,老師推薦的都相當好吃,以前從來不會主動發覺的素食餐廳,現在卻愛不釋手!一下班,便想著要攻破哪一家餐廳的食物。今天終於找到桃園的素食歐式自助餐聽-富薆。好久沒吃到嗆辣的「哇沙比」,真是可口啊!我覺得,餐廳老闆一定非常歡迎我這類的客人,因為到火鍋店,我只煮泡麵加青菜,到歐式自助店我裝滿「哇沙比」沾各類食物,到韓國料理就是一疊再一疊的泡菜,到麻辣火鍋店就是一直盛湯……,供我吃最容易了,完全吃不倒老闆!

當然,我希望吃素之後,能夠改一改瞬息萬變的脾氣,不要那喜形於色。當然,有時候必要的展現不爽,才是有GUTS!

p.s.謝謝Kelly玩伴,其實,我還是由衷的希望斯文哥的舉動可以緩一緩~我不想少一個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