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桃園國際棒球場

今晚的棒球夜很滿意。「中秋後轉涼」,媽媽說的一點也沒錯。風吹得很舒服,坐在人群中,也不覺得悶熱,以前棒球場上最讓人詬病的二手煙,今天一口也沒吸到,讓我對中職的水準另眼相看。

比賽中,以為有人大喊了我的名字,翻過頭,與人四目相望,才驚覺原來人家是在喊「三振」,亂尷尬的~。我的名字不打棒球實在太可惜了。

看慣了有重播的電視轉播,到了現場非常不習慣,許多精彩或滑稽的動作,腦海中還不斷以為下一秒會進入重播畫面,但都只能看一次而已,我的大腦竟然受體育台制約了。

最後兄弟是贏球了。接下來,要繼續往台中、高雄邁進。

爸媽,我真的上電視了。電視台還真夠意思,知道要保護我右邊的「那個人」,只拍我吃三星蔥餅的貪吃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