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高空彈跳

六月飛行傘,七月彈跳的戲碼今終演完。還來不及完成飛行傘的網誌,今天先把彈跳的內容送上。

高空彈跳,真的太刺激了。撇開第一次跳兩千元的高價位不說,如果一生確定不會有憂鬱症跳樓的慾望,那走一遭復興鄉大漢橋,真不虛此行。

開進復興鄉,那蜿蜒崎嶇的山路,載著七上八下的"跳客"。沿途看著山崖的陡峻,猶如無底洞,心有戚戚焉,我們將在七十二公尺高的大橋上(將近二十層樓),往下墜,在地心引力的加持,僅有短短的幾秒,隨之而來的是如股票整理般的上下來回震盪。說來簡單,其實,在過去一個月,想到這樣的場景都腳底發涼,身體再打了個哆嗦。

陪伴我的是一群玩咖,不多介紹了。從飛行傘到彈跳,說直一點我覺得女生比男生有GUTS,不知問了多少的男性友人,懼高症就不說,其他的都拿一些理由搪塞,我怎會不知道他們是心裡害怕呢!

我,也是怕的要命啊!當我站在橋的扶手時,一個後悔的念頭突然湧現,無奈我已經站在置高點準備就緒了。往後跳,雖然沒有從高處望下的恐懼,但確有無知的擔憂,我不知道將要倒下的是怎樣的深淵,顫抖的雙腳,在喊下倒數的三二一後,輕輕使力一躍。我在擔心惶恐的時候,是會說英文國罵的。

這一次是背後跳,下一次,想要嘗試正面落下。歡迎各位平時壓力繁重,無處解放的朋友,一起報名。

側錄看不見正面的猙獰,原來我是真的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