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其實我叫「賽倫特」

他鄉遇故知,是很有緣份的經驗;可是他鄉遇同學,那種熟與不熟的同學,有時候就很尷尬了...

在聯勤醫務所是爽缺,醫務所的配備相當齊全,這應該是在部隊的伙伴都清楚的事,所以很多公衛系的學長或同學,都會跑來醫務所吹冷氣、聊天、借網路用、聯絡感情...等。而跟我同期的某劉同學,也因為受訓來到聯合後校。

那天在餐廳,一見面,他便大喊「Simon」,我想說是不是我聽錯了。後來的後來,他來醫務所借用印表機時,也是大喊「賽門,謝啦!」。

被叫這個名字感覺就是怪怪的,怎麼會和silent差這麼多呢?說真的,自己也沒有一個正式的英文名字,以前曾經想過用「Gilbert」,後來也沒有續用。到底什麼英文名字比較適合自己呢?阿哉?

我現在還在想,要不要跟那個同學說,我其實是叫---「賽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