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音樂腳踏車

Norah Jones - What am I to you
下班晚,卻又很想運動的時候,都會帶著隨身聽,穿上運動鞋,跑上操場再「走」個幾圈(因為跑上去就很累了)。自從曉昕買了捷安特,寡廉鮮恥的我只要有空,就會到7樓牽著腳踏車,展開自己的旅行。(在此也謝謝曉昕!)

聽歌,擺頭,搖啊搖,滑到哪裡都無所謂,就是如此悠然自得。最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刻出動,晚霞之後就是美麗絢爛的夜景,在河濱公園恰巧可以遠望101的四射光彩;如果出發的時間過晚,騎上學校的操場也有另一種的風味,我可以在寂靜的無限空間,趁著風,伴著音樂大聲哼唱,真的!有機會一定要嘗試迎著晚風,全身浸潤於沁涼的舒服。

上坡路段,也許路旁的人會笑我蠢,明明可以換到最輕的變速,而我硬是咬著牙關,使盡力氣伸直軀體的踩著。但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夠流汗,釋放身體的不悅。

聽說腳踏車要漲價了,怎麼辦?我還沒買呀,可以等一等嗎?

5 則留言:

  1. 怎麼辦, 我也想買捏...
    但是sing不讓我買...
    你幫我說服他拉
    然後我跟你去買, 一起殺個價

    回覆刪除
  2. 講了好久,
    腳踏車之旅何時才能成行啊........
    期待喔...

    回覆刪除
  3. 你所說的曉昕~
    該不會是我認識的那個52病房的"曉昕"吧?!

    回覆刪除
  4. 走吧!
    大家一起找「曉昕」去買車!

    回覆刪除
  5. 來呀!來台南一聲騎腳踏車之旅啦!
    我也想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