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開心又痛痛的一天

這幾天才想,一向體弱多病的我,在高傳染率的胸腔內科病房工作,應該會有感冒產生啊!果然,昨天晚上開始,喉嚨就痛痛的,今天頭也暈暈,其實也不能怪罪病房散佈的各種病菌啦,要怪就怪累人的「值班」,三不五時,就被叫起來之外,讓人作息不規律;就算一覺好眠,冷氣又太強,隔天肯定也流鼻水打噴嚏。所以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最好就是讓我輕鬆的在寢室一覺到天亮囉!(當然,這只是個夢~~>.<)

雖然頭暈目眩,還是約了宇辰去去吃了大餐!19日是宇辰的生日,那天我剛好值班,他和一夥人拎著蛋糕來探班,慶祝他的生日,真是感動又不好意思,大家在醫院忙呀忙,外面發生什麼事情都管不到了,周遭朋友也沒時間關心了,唉!誰敢嫁給忙碌的醫生呢?(抱怨一下...)

為了補償他,不但在我的網誌放上他帥氣的相片,也請他吃了一頓大餐,希望他許的願望都達成囉!怎麼樣,夠朋友吧。明年不要忘記我唷。^.^|||

今天早上的晨會,有三個女醫師助理,到台前自我介紹,當時台下95%都是男生,活像來電50節目,三個女生還各自介紹了自己的生日、興趣(養狗、養貓),最後一位還說「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真有趣,我在後面笑的可樂(^o^),今天以後,她們的人氣一定大增,邀約的電話絡繹不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