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Progress Note on 5/28

好開心喔!八點就離開醫院了,怎麼能不慶祝一下,趕緊記錄下來!總體會在醫院工作的時間跑得特別快,好像是用兩倍的速度跑,沒做什麼事情,1小時...2小時,很快就快去了,剎那就到了中餐時間、隨即又吃晚餐了。所以當我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發覺短針指到8,真是驚訝!想出去溜達又沒機會了。

度過昨日的值班,真的成長許多,一晚上不闔眼的跑腿打雜,整個人就像定時器一樣,隨時會爆炸。40小時與床別離,當整理完寢室,躺在床上的瞬間,真是幸福呢!這種先苦後甘的滋味,真的不想再有了...。我寧願每天五點起床看病人,請讓我12點準時就寢嘛...(天真的盼望只是空啊,七月前剩下9次值班,唉唉。)

每天學習的事情都比前一天還多,這就是最快樂的事情了。現在只害怕:學長安排的事情,記憶差的我忘了去做,就只有被電的份了。

我的摩托車啊!什麼時候才可以和妳見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