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牙牙:你要不要吃跟你一樣黑的蛋糕

今天考完雙內科,如釋重負。中午回到寢室就給自己一個禮物-睡到自然醒,犒賞自己凌晨三點爬起來唸書(感謝炯哥熱情當個鬧鐘)。

所謂「燒炭熬夜煮泡麵」(因為臉黑自稱炭),好久沒有嘗試看書配泡麵了,在寂靜的清晨,「漱漱叫」不絕於耳、響徹雲霄,真是好吃。

曬傷後的副作用又開始了,像蛇一樣脫皮,而且還是在臉上耶!剛剛從康XX買了Q10和防曬乳液,下定決心好好保養了,否則我已可以預測自己的未來,不是太累得肝癌,就是曬太陽得皮膚癌。

牙牙,妳的比喻讓我哭笑不得 =.=
真的黑!
4/17, 2009
感謝牙牙讓我回味自己的文章
其實自己不太去看寫過的網誌
有趣~
還自稱是個喜歡回憶的人...
我想 黑的像木炭 就是像這張照片裡的我吧~

2 則留言:

  1. 我竟然隔了這麼久才翻到這篇文章


    哈哈

    想到當時的場景


    我又笑了

    XDD

    回覆刪除
  2. 阿牙牙~
    我回應囉 在文章裡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