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美技大連拍~偽...


能和學弟們一同練球的機會,屈指可數。九點一到操場,就被炎熱的天氣震懾,想想,純粹打球實在太悶了,不如來個自拍美技,讓平常不能做到的動作,在照片中一一呈現。記得去年的亞洲職棒大賽,日本火腿的三位外野型男,在換投的空檔做出照片的動作,好帥喔!不過我和A翔模仿起來,實在有些彆扭!


要拍飛翔在空中的相片,其實很簡單,尤其在大太陽底下,快門1/1000,很容易抓到瞬間的動感。其實宇辰一開始就躺在地上的,我從幾步以外,緩慢跑向壘包、張開雙腳跳起、喀擦!就完成一張足以登上體育版的作品囉(自以為...)!


為什麼我的左手會舉起呢?一般跑壘員滑向壘包時,都會有干擾動作的,我是進化版,手還可以遮蔽刺眼的陽光!宇辰這一張跳躍的很棒,加上富有殺氣的表情,讚啦!


飛機起飛!~~~
我真有撲壘,也撲成功了,可惜A翔沒拍到全身離地的瞬間。整個身體撲在黃土上,真是痛呀!沒有訓練過的小朋友,請不要嘗試,叔叔有練過的(其實是第一次撲...~)


A翔真的飛起來了,據說他不會痛,因為落地時,降落在壘包上,真聰明啊!


最後拍揮棒連續動作,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只是一張普通的揮棒啦~

練到11點,整個有中暑的症狀,誰叫有人昨天又熬夜了...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不乖啦!拜託自己,早點睡,OK!

話說今天又敗了好多錢,接下來的幾個月,「應該」不會再花大錢了。所有的慾望,國考後都達成的差不多了!錢不再多,在於恰到好處,該花則花且有得花,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