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給吳老師,抱歉遲交了

就像每一次的作文課,寫給國文老師的文章最難產。一直以來,我都在醞釀「給姊姊之文」,之前姊夫還問我,怎麼爸爸、媽媽甚至是屁屁,在網誌上都有文章了,姊姊呢?有的,我一直都在想,只不過訂婚日來的比我腦袋運轉還快。所以,製作影片,就變成我的急急就章就章了。
2008年10月11日,老姊的文定之喜。一切都按照姊夫和姊姊的計畫進行,除了中途小弟自作主張插撥了一小段影片,內容是回到2004年,姊姊和我在義大利的「遊覽車告白」...

其實,我們全家都是雙魚座吧,因為我也是愛掉流淚的人。謝謝姊姊,在我打預防針的時候、在我背頌青蛙骨頭的時候、在我加護病房實習的時候...。我們彼此雖然話不多,隱隱約約,都瞭解心裡在想什麼,我不說、妳也清楚,這是默契吧!

超開心,妳找到幸福的歸宿;更期待,我什麼時候當「舅舅」囉!

10 則留言:

  1. 真得很感動~~
    silent你是總是那麼用心對待身邊的人~~
    也看得出你姊姊也是很用心的人....
    想比之下,我跟我弟弟就....

    回覆刪除
  2. 看得出來你們姊弟感情好好噢
    影片我看到偷偷流淚
    果然也是重感情的:)
    祝福你姐姐唷
    也祝你早點早到女朋友啦~嘻

    回覆刪除
  3. 感動耶..........
    silent總在特別的節日裡做一些讓人記憶深刻的事........

    回覆刪除
  4. 滿令人動容的 妳姊太會講了
    有那麼珍貴的鏡頭真棒哩
    祝福你姊囉

    回覆刪除
  5. 所有掉下感動眼淚的觀眾,通通許你們當「雙魚座」,並且許願成功!
    ^.^|||

    回覆刪除
  6. "04:20:38" ?! 是上班還是未眠?
    不管是上陽明山還是吃餛飩都苦等不到,
    唉.........我心已死的放棄啦!!!

    奔~~~泣~~~~

    回覆刪除
  7. 有小時候這麼難忘的打針回憶
    難怪打IV 現在都把病人打到哭...>"<.

    回覆刪除
  8. 每次你要回家時我們都很高興
    除了有佳餚外 ,還有那種闔家歡樂的情境
    嗯 很久沒一起爬山了
    想爬九穹湖吃燜雞呦

    回覆刪除
  9. YES!九穹湖吃燜雞
    我要回家啦
    過年到現在都沒回家...不過媽媽還是有帶好吃的雞湯讓我補一補
    謝謝爸媽

    回覆刪除
  10. 哈哈~跳阿跳...跳到你這篇文章
    真的~也未免太感動了吧!!!
    讓我也想到我跟我弟小時候作業美術啦~家政之類的都是我在做= =
    雖然會碎嘴還是幫他做完了╮(-_-)╭
    有姊姊的弟弟都好好命喔!
    我小時候一直想要有個好哥哥可以照顧我
    倒是我擁有許多不是親哥哥的好哥哥也算滿足了:D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啦!
    剛好看完這篇網誌有點感觸 覺得該回應一下XD
    老實說我很少在看別人的網誌的
    但是你已經不是別人了~嘿嘿
    我想好好貼近你的心呀( ̄▽ ̄)~*
    今天先看到這邊~親愛的晚安:)
    小小羊兒 1/17 pm.11:29 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