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30日 星期日

Ready to be a junior

星期日,七天中的老大,早起讀書,應戰明天的生化。

明天考完,還有星期四輕鬆的牙概,這學期,又荒唐的過去了。
其實學到很多東西,不過大腦記憶體有限,套句「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學期的知識我估計不超過一個月,就可以忘的精光了。
三年級,時間會不會過得太快了。才發現自己從高中生變成大學生,又驚覺自己的生日蛋糕開頭竟不是「1」...,緊接著,兩個月後,我將是大三的學生了...。

歲月,饒了我吧!我最討厭跑步了,你跑那麼快,我哪跟的上啊!

似乎要學著成熟,學著接受社會的現實,學著獨立生活,我可以嗎?
I am rea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